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承德携手河钢打造国际典范钒钛产业园区

小树 来源 : 河北新闻网 2018-09-19 14:28    阅读量:1   

9月17日讯,承德市政府与河钢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同出资组建河钢承德钒钛新材料有限公司。今后,双方将在优化钒钛资源配置、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延伸产业链条等方面展开合作,打造全球最具影响力、最具竞争力、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钒钛产业基地。

承德携手河钢打造国际典范钒钛产业园区0

承德携手河钢打造国际典范钒钛产业园区

承德是我国乃至世界上重要的钒钛资源基地。目前,已经形成了集钒钛矿采选、冶炼提钒、钒钛产品深加工、产品检测、研发设计为一体的完整的钒钛产业体系,是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认定的国家钒钛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基地和国家钒钛新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河钢集团与承德市政府紧紧围绕贯彻国家对钒钛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的战略规划,落实河北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进钢铁产业转型升级,建设国际一流、高质量发展的国家钒钛产业基地要求,充分发挥承德钒钛资源优势、产业基础优势、区域经济优势以及河钢承钢自有技术优势,共同出资成立河钢承德钒钛新材料有限公司。

按照规划,合资公司将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着力推进实施亚熔盐提钒产品深加工、航空级片钒的开发等14项重点项目建设,延伸产业链条,实现钒钛产品高端化,持续提升国内国际钒钛产品市场份额,打造国际化钒钛产业基地。到“十三五”末,总产值达到460亿元,建成承德钒钛新材料产业基地;到“十四五”末,总产值达到700亿元,建成集清洁生产与高端材料供应于一体的国际典范钒钛产业园区。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