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全球首个轮胎智能工厂体验中心落户青岛

小树 来源 : 中证网 2018-09-18 09:54    阅读量:1   

9月17日,在青岛举行智能工厂体验中心启用仪式暨2019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对外展示了迄今全球首个面向橡胶与轮胎企业的智能制造体验平台、产品测试平台和技术升级平台。

全球首个轮胎智能工厂体验中心落户青岛0

全球首个轮胎智能工厂体验中心落户青岛

软控智能工厂是以联接为基础、以数据为驱动、以知识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智能制造,轮胎企业可以减少人工、提升效率、降低成本、提升产品质量以及提升库存控制能力。公司轮值总裁于明进介绍,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从智能装备到智能车间再到智能工厂的三层次解决方案,目前已经成功交付两个全自动智能工厂,累计完成数字化车间建设或改造30余项。

公司董事长何宁表示,公司之所以能够建设智能工厂体验中心,主要得益于多年来在三个方面的深厚积淀。其一,公司可以提供80%的工艺装备;其二,公司在项目交付和产品研发中完成了七层技术架构的知识和产品储备;其三,公司主导并参与了诸多行业标准,发起了中国轮胎智能制造与标准联盟,对行业标准理解深刻。据介绍,目前的体验中心只是一期工程,公司将不断探索如何通过装备、物流、信息化(人工智能、大数据)的融合,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提升品质和敏捷生产。

发布会上还发布了智能密炼整体解决方案、推出了全新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智能载重胎全钢一次法成型TPRO-S以及源自欧洲研发中心的视觉识别系统。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