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9月17日 上海光连智能激光产业园正式开园

小树 来源 : 新浪科技 2018-09-17 14:04    阅读量:2   

今日,上海光连智能激光产业园正式开园。产业园位于上海市青浦开发区(青浦区外青松公路4626号),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拥有3千平方米的全球首家激光(钣金)设备高端品牌展示中心。产业园拥有一支由70多名科研和生产人员组成的高效和富有创新精神的团队,广泛开展激光研发、展示、销售、配件、维修保养及人才培训、激光加工应用(切割)等服务。

9月17日 上海光连智能激光产业园正式开园0

9月17日 上海光连智能激光产业园正式开园

据介绍,产业园依托上海光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而设立,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高端激光品牌展示贸易中心、加工制造中心、技术交流中心、科研服务中心和人才培训中心,形成激光行业完整生态链。上海光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全球激光服务一流品牌的专业公司,发源于深耕激光制造和加工行业十数年的上海远扬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是上海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拥有产业链上下游庞大的客户资源。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沪湖北籍开设的激光加工企业有1000余家,在北京、天津、武汉、深圳、广州、重庆、成都、郑州、西安、昆明等湖北籍企业有6000余家,相关联的上下游企业3000多家。

据悉,公司目前已与苏州迅镭、深圳创鑫、武汉锐科、德国通快、瑞士百超、深圳大族、温州奔腾、上海普睿玛、苏州领创、亚威机床、苏州瑞铁、上海恒力、苏州爱克等几十家国内外知名激光设备(钣金设备)厂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未来预计年销售3千瓦以上高功率激光设备600台,激光器450台,数控剪折设备1000套,数控开槽机160台,及其他钣金加工设备550台套,加工能力突破3万吨,年销售额达20亿元。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