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帝斯曼与FormFutura合作 在全球分销其3D打印材料

来源 : 南极熊3d打印网 2018-09-17 10:15    阅读量:4   

2018年9月15日,3D打印材巨头DSM(帝斯曼)已与荷兰供应商FormFutura达成3D打印机线材分销协议。

帝斯曼与FormFutura合作,在全球分销其3D打印材料

帝斯曼增材制造全球营销总监Jill Cohen表示:“在帝斯曼,我们相信增材制造生态系统的合作关系对于释放这项新技术的全部潜力至关重要,”

“我们与FORMFUTURA的合作使我们能够扩展我们的全球范围,让所有地区和市场都易于订购和支持我们的高性能线材。”

提到帝斯曼,我们的第一反应可能是光敏树脂材料,而实际上目前帝斯曼已经拥有丰富的材料产品线,适用于FFF,SLS,SLA,喷墨和粘合剂喷射3D打印工艺。它的线材组合被命名为Arnite,Anitel和Novamid系列,现在将由FormFutura出售。

FormFutura成立于2012年,是许多桌面3D打印机用户的家喻户晓的名字。其自有品牌材料涵盖从典型的ABS和PLA线材到复合材料,工程级聚丙烯(PP)和粒状原料的所有产品。这些材料由FormFutura全球经销商在全球73个国家/地区销售。

FormMutura的首席执行官如此评论 最近与DSM 建立的合作关系:“我们为与帝斯曼的合作感到自豪,因为我们看到FFF 3D打印市场对工业级和高性能材料的快速增长需求。“

“DSM材料是我们FormFutura产品系列的重要补充,通过我们的全球经销商网络,现在每个人都可以使用这些高性能聚合物。这一新的产品组合也将为FormFutura和我们的合作伙伴打开通往新市场的大门。“

(帝斯曼与FormFutura合作,在全球分销其3D打印材料)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