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SETi在美国法院对UV LED杀菌装置公司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郭潇涵 来源 : OFweek半导体照明网 2018-09-14 17:24    阅读量:1   

全球性的UV LED专营企业Sensor Electronic Technology, Inc.(“SETi”)近期声明,其已在加利福尼亚北部地方法院对Bolb, Inc. (“Bolb”)和Quantum Egg, Inc. (“Q-egg”)两家公司提起了专利侵权诉讼。据SETi主张,Bolb和Q-Egg在市场中销售的UV LED杀菌装置,侵犯了SETi的6项LED专利,该等专利涵盖了囊括UV LED杀菌装置构造及驱动器技术、LED芯片制造技术、LED半导体培养技术等适用于UV LED的各项基本技术。

SETi是UV LED产业内屈指可数的领军企业,自1999年设立以来,始终专于UV LED专利技术的研究与开发。SETi曾成功完成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efense 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简称DARPA)等以适用UV LED技术为重点的政府项目,据此,SETi在UV LED行业内的专业性已经得到了认可。

另外,SETi与全球性的UV LED企业—韩国首尔伟傲世株式会社(“SVC”)也进行了合作。双方通过UV LED技术合作,成功地研发了适合杀菌、除臭、光线疗法及固化的净化技术—Violeds。Violeds技术曾被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tional Aeronautics and Space Administration,简称NASA)选定用于国际空间站。

UV LED技术的价值正在快速提升。据推算,2017年UV LED的市场容量为USD 223million,而2022年预计会增长到USD 1,224billion。也就是说,UV LED市场将创下每年33%以上的增长率。UV LED的应用范围已经拓展到固化装置、医疗器材、空气净化器等众多领域,特别是,其在杀菌及净化技术市场上的需求,预计今后将大幅提升。

SETi认为,UV LED技术及其市场发展是令人鼓舞的,但是,伴随着对知识产权的尊重和公平竞争的发展更为重要。最近侵犯SETi独立开发的技术专利的产品不断增多。对此,SETi将强化对专利侵权行为的市场监控,积极贯彻其致力保护知识产权的方针。

SETi的有关人员称:“我们不能容忍侵犯我司专利的产品在市场上肆意流通,因此我司将通过合法程序,对那些涉嫌侵犯专利权的公司严肃问责。”

SETi在美国法院对UV LED杀菌装置公司提起专利侵权诉讼0

UV LED 波长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