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普拉格自产金属堆膜电极关键组件

郭潇涵 来源 : 氢能网 2018-09-14 16:34    阅读量:20   

 

通过使用新的燃料电池电堆,普拉格将继续致力于燃料电池的创新,通过强大的技术加速推动零排放氢燃料电池车辆的应用。

普拉格公司(Plug Power)于9月12日宣布将开始生产膜电极组件(MEA),这将是其新的ProGen金属板堆的关键组件。

通过收购美国燃料电池公司(AFC),Plug Power获得了制作膜电极的专业知识,从而能够生产更具竞争力的电堆,使其石墨板电堆的功率密度翻了一番,并延长了道路应用车辆的生命周期。

普拉格收购AFC

通过使用新的燃料电池电堆,普拉格将继续致力于燃料电池的创新,通过强大的技术加速推动零排放氢燃料电池车辆的应用。

这家美国公司正在推出一种强大的替代能源解决方案,其最新的ProGen金属板堆栈持续时间更长,超过纯电动汽车(BEV)的两倍,能够高效的使车辆在路上行驶更长的距离。

普拉格自产金属堆膜电极关键组件0

普拉格 CEO 安迪玛什说,“燃料电池汽车受欢迎程度正在提高,满足现有以及即将到来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是至关重要的。由于最近我们在纽约州罗切斯特和克利夫顿公园两地基础设施的扩充,普拉格已经具备了ProGen金属板堆新增需求所需的生产基础设施,从而确保我们能够满足这个迅速扩大的市场需求。”

作为ProGen金属板堆的核心部件,普拉格为其膜电极技术开发了油墨、催化剂和材料配方,从而提高了电池效率和耐久性。2018年第三季度,普拉格将开始在纽约州的罗切斯特利用到现有燃料电池技术和设施以及薄膜涂层和辊对辊制造方面的技术制造膜电极。

“通过快速整合AFC团队,我们能够将他们在膜电极和在线应用方面的专业技能与Plug Power在氢燃料电池系统设计方面的经验结合起来。这种协同设计的努力使我们的ProGen技术能够更有效地运行,同时降低运行成本,并满足可持续性目标。”普拉格 COO 凯斯施密得说。

ProGen金属板堆将被集成到普拉格r的ProGen 氢发动机中,将被用于如运输车、公共汽车和卡车等领域。新设计的膜电极和金属堆叠将提高产品性能、成本和质量。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