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真正的自动驾驶 组合传感器是必然选择

来源 : OFweek激光网 2018-09-14 13:37    阅读量:0   

围绕自动驾驶车辆新技术应用的一个重要问题,是哪种类型的传感器或传感器组合能够提供最佳的价格和性能。这个问题很复杂,因为只有在用于控制车辆的系统能力得到表征之后,才能按要求选择用于执行特定任务的传感器。

真正的自动驾驶 组合传感器是必然选择0

真正的自动驾驶 组合传感器是必然选择

自动驾驶车辆按定义可以包括三种主要系统组件。第一种,负责感知车辆周围的环境;第二种,测绘车辆周围的环境,然后使其能够在任何时间确定其位置;第三种,在各种行车场景下负责自动驾驶车辆的决策能力。

根据当前主要汽车厂商和众多第三方供应商所进行的研究,业界似乎已经达成某种共识,即自动驾驶汽车需要应用多种类型的传感器,以感知并测绘车辆周围的环境。Robert Bosch(罗伯特·博世)、Aptiv(安波福,拆分自德尔福)和Continental(大陆)的工程师都认为自动驾驶汽车需要利用雷达、摄像头以及激光雷达(LiDAR)系统来捕获数据。

这些传感器技术可以相互补充,在白天和夜晚、雨、雾或雪等天气中提供最佳的可靠性。事实上,Ford(福特)、General Motors(通用汽车)、Volkswagen(大众)和Nissan(日产)等主要汽车厂商的开发人员似乎也都对此表示认可,因为它们都相继展示了采用各种类型传感器的自动驾驶汽车。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