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5000万 抚顺安岭工业园落户开发区

小树 来源 : 中国铁岭网   作者:张龙采编 2018-09-13 13:37    阅读量:1   

9月11日,辽宁安岭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淮安金泽投资有限公司、淮安开发控股有限公司和铁岭经济技术开发区帽峰公共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增资扩股协议书》,投资5000万元,主要建设安岭工业园项目。

5000万 抚顺安岭工业园落户开发区0

5000万-抚顺安岭工业园落户开发区

为贯彻中央关于推进实施新一轮东北地区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总体部署,落实国务院印发的关于《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铁岭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18年4月签订了《结对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进行了7次高层互动,铁岭经济技术开发区选派了4名干部到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挂职学习2个月。经过多次交流对接,达成了本次合作,以期共同发挥产业优势,共同建设安岭工业园项目,促进铁岭汽车配套产业基地的规划运营。

安岭工业园项目一期在专用车基地建设标准化工业厂房,用于引进和孵化淮安来辽宁专用车基地投资的产业配套企业,本次协议的签订是对铁岭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之前的对口合作工作的贯彻与深化,有望进一步推进跨地区的深度合作,促进双方的多领域全方面合作。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