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印度制造 海尔印度第二个产业园签约

小树 来源 : 人民网 2018-09-12 14:02    阅读量:1   

当地时间9月7日,中国海尔在印度北方邦首府勒克瑙举行海尔印度北部产业园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北方邦首席部长约吉-阿迪蒂亚纳特、中国驻印度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李柏军等出席。

该产业园位于北方邦大诺伊达工业走廊,投资2.86亿美元,占地面积约50万平米,建筑面积28万平米,项目建设周期预计18个月,主要涵盖冰箱、洗衣机、空调产品”。随着新工业园项目的开启,海尔在印度的本土化战略再下一城。“新工业园一期预计2020年底投产,二期预计2022年底投产。项目规划产能550万台。”

印度制造 海尔印度第二个产业园签约 0

印度制造-海尔印度第二个产业园签约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副总裁宋玉军表示,印度是海尔集团海外重要市场,设立新的产业园不仅帮助海尔在印度市场的发展,而且也促使海尔为印度消费者提供更多新产品,更好满足印度消费者需求。海尔有信心为印度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约吉在致辞中表示,海尔产业园将为北方邦创造4000个直接就业机会,10000个间接就业机会。该产业园的建成投产将极大减少印度对白色家电的进口,在推动北方邦经济发展和促进“印度制造”上发挥重要作用。

2004年,海尔初踏入印度。2007年,在印度浦那设立工厂,如今浦那产业园已经成为涵盖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和电热水器产品,总设计产能380万台的产业园。在今年8月底浦那工业园冰箱工厂,刚下线了今年第100万台冰箱。

数据显示,到目前海尔在印度整体销售增幅50%,约10倍速于行业水平。同时,在全方位的品牌布局下,海尔在印度市场的高端转型成效也十分显著,BM冰箱、直驱洗衣机等高端产品在印度市场站稳脚跟。而这背后,是印度海尔深耕本土用户需求,持续与终端用户进行精准交互和高端转型的必然结果,这也促成了海尔在印度完成了从“外来品牌”到“本土品牌”的成功蝶变。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