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亚马逊云计算招聘人才或开展太空项目

小树 来源 : 腾讯科技 2018-09-12 10:31    阅读量:0   

亚马逊网络服务一直在为一个与太空和卫星系统有关的项目招募人才,但该公司从未公开披露此事。

新闻网站This Just In周二报道称,他们发现了两个针对这个太空项目发布的招聘启事。但这些招聘启事已经被删除。

亚马逊云计算招聘人才或开展太空项目0

亚马逊云计算招聘人才或开展太空项目

随着亚马逊以及微软、谷歌、IBM和甲骨文等竞争对手都在争相为企业用户提供数据中心计算和存储服务,太空可能成为云计算基础设施的全新前沿领域。

亚马逊一直都在努力争取美国国防部的大型云计算合同,而NASA也是AWS的客户。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还创办了Blue Origin公司,专门为人们提供太空旅行服务。

与此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也一直在鼓吹新的“太空部队”,希望将其作为国防部的一部分。

AWS的其中一份招聘启事是希望招募一位数据处理工程师。另外一份招聘启事则在寻找一名产品经理,希望能够为太空服务和航天器发射提供支持。

第二份招聘启事写道:“这些产品将为运载火箭联网、卫星系统聚合、太空系统网络互联提供高带宽、低延迟的解决方案,还能实现所有卫星控制网络设备和关键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管理和监控。”

这两个职位都需要接受美国政府的安全审查。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