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韩国宣布年底开启5G商用化模式

小树 来源 : IT之家 2018-09-04 14:57    阅读量:0   

目前随着华为、三星、高通三大芯片制造商推出了自家的5G基带,5G的生活距离我们也越来越近,而中国三大运营商表示将会在2020年正式开启5G商用化,不过如今作为全球网速最快的地区之一,韩国表示,将会在2018年12月1日开启5G商用化,这也是世界上首个开启5G商用化的国家和地区。

韩国宣布年底开启5G商用化模式0

韩国宣布年底开启5G商用化模式

根据etnews的报道,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SKT、KT以及LG U+表示将会在2018年12月1日开启5G信号的商用传播,也就是说从2018年12月1日开启,韩国就将成为世界上首个5G商用化的国家。

韩国三大运营商称,首批支持5G商用化的地区位于韩国首都首尔附近,据悉首批5G信号可以提供最高1Gbps的传输速度,同时在韩国当地没有被5G信号覆盖的地区,也能享受到超越LTE的网速。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