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FLIR投资AI创企 热成像与自动驾驶全都要

来源 : 安防网 2018-09-03 17:12    阅读量:8   

继6月博世收购AI初创企业股权,积极备战智能安防时代新挑战后,FLIR近日也宣布对新加坡创企CVEDIA进行战略投资。据网上资料显示这间初创企业主要研究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AI),此次投资 FLIR旨在提升自身传感器系统的智能化。

据FLIR介绍,CVEDIA的Syncity模拟器软件能为自动驾驶OEM厂商和相关传感器制造商提供逼真且多模式的数字环境,相比传统的数据采集模式将更快更安全且更经济。CVEDIA开发的Syncity能通过模拟多种照明与环境条件,以真实的方式渲染人、动物、车等物体,借而生成高质量的数据集,用户将这些数据集输入到神经网络框架中,能实现缩短并简化深度学习系统。

此次的投资,也是强化FLIR在自动驾驶热成像传感器机器学习的策略之一,在今年FLIR便宣布将投资基于热成像技术的机器学习工具的研发。

"此次投资将增强我们创新传感器解决方案的能力,通过AI,添加自动通知或者系统关键信息的软件算法是一项有价值的功能,不仅可以增强我们传感器产生的独特与丰富的数据,也能进一步推进我们解决方案在广泛应用的适用性。" Fli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CANnon在官方通告中表示。

自动驾驶被视为未来科技产业的蓝海市场,据不少调研机构发文预测,未来十年内该市场将突破千亿美元,近年来围绕着汽车电子,传统安防企业也纷纷布局,而作为智能汽车或自动驾驶的关键——传感器,将在汽车感知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随着AI技术的成熟,或许未来将出现新的传感技术也不一定。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