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LED智能化地砖屏引领互动体验新趋势

来源 : 照明中国网   2018-08-31 16:38    阅读量:1   

LED地砖屏是专注为地面研发设计的一款地面显示LED互动地砖屏,在承重、防阻燃,防护性能、防滑,防利钝及产品性能等方面做出特殊设计和处理,使其能适应高强度踩踏,任何环境长时间正常运行,不需要加任何外围防护设备,如钢化玻璃,亚克力,PC板等,直接踩踏!

LED智能化地砖屏引领互动体验新趋势0

LED智能化地砖屏引领互动体验新趋势

LED地砖屏增加了感应互动趣味功能,里面融合装载了智能感应芯片等设备,当人在地砖屏上踩踏时,传感芯片能感应到人的位置从从而触发信息反馈给互动主控台,然后主控台逻辑判断后输出相应的显示效果,借助感应芯片,可以跟踪脚步运动,能够跟随脚步的活动,呈现即时的互动画面效果,从而可以实现互动视觉、触觉、听觉……一切天马行空的创意和想象都可以在沉浸式动感互动体验空间,抽象世界,魔法海洋、魔法草坪,森林、动感海洋世界、动感地面、与虚拟海滩等,感受美学与光学的效果,新奇、刺激、炫酷引发了游客视觉、感官、体验层面的强烈共鸣,增强了游客代入感和主动参与感,为游客塑造了高级别的全方位互动体验,穿梭其中,犹如开启一场互动数字显示魔幻的独特艺术之旅,轻轻踮起脚尖瞬间,就踏入了浮光掠影、多彩斑斓的光影世界。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