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以色列公司Oryx用纳米天线研发低成本激光雷达

来源 : OFweek传感器网 2018-08-31 16:32    阅读量:0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初创公司Oryx Vision正试图利用结构简单、成本较低的激光雷达传感器来实现自动驾驶所需的深度视觉性能,该类激光雷达传感器采用了纳米天线技术。

以色列公司Oryx用纳米天线研发低成本激光雷达0

以色列公司Oryx用纳米天线研发低成本激光雷达

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Rani Wellingstein透露,传统的激光雷达利用光电传感器来光探查,通常测量光能量。而这类硅制微观天线可探查光波频率,该类系统将提升激光雷达的灵敏性及测距(150米),并在其视场内生成各点所对应的速率及距离数据。该天线的运行波长为10微米,其光束可穿透浓雾,不会因日光过亮导致其探查失灵。

为实现其低成本目标,Oryx的激光雷达传感器所采用成象仪的成本与手机内置摄像头的成本一致,该天线的成本也略低于当前的激光雷达系统。该系统采用的光学元件也较为简单,不含转向元件及转动元件,也不考虑光射线因素。

许多业内企业认识到,主动式深度感测是自动驾驶的核心技术之一,可弥补当前产品方案的不足之处。Oryx的产品定位可谓恰当好处,很好地迎合了市场机遇并接受了相应的技术挑战。

据估计,该公司将于今年下半年发送相关的激光雷达装置,并将其安装在测试车辆上开展路测,测定产品性能。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