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云南省昆明贵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开建

来源 : 中国工业园网 2018-08-30 15:29    阅读量:5   

近日,昆明高新区管委会和云南省贵金属集团共同建设的云南省贵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在马金铺举行奠基仪式。创新的政企合作新模式,将为国防军工、新兴工业的发展提供高精尖的贵金属新材料产品和一体化服务。

云南省贵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占地面积约505亩,总投资预计22.5亿元,将分两期进行建设,建设完成后将形成以园区综合楼、研发楼、检测楼、产品孵化间为核心,以贵金属前驱体材料、电子信息新材料为主体的产业集群。目前将开工的一期项目包括贵金属前驱体材料项目用地、产业园核心区及人才交流中心,计划5年完成园区全部建设内容。

云南省昆明贵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开建0

云南省昆明贵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开建

贵金属材料园首先启动的是"贵金属催化前驱体材料产业化"项目,主要包括贵金属无机前驱体材料和贵金属有机前驱体材料两大类。建成后将拥有数十条贵金属前驱体生产线,成为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贵金属前驱体材料产业基地,使贵金属前驱体材料的生产工艺、技术装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能极大地增强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竞争能力,形成规模为年产300吨贵金属前驱体新材料的生产能力,销售收入可达30亿元。

在前躯体材料产业化项目建设的同时,自主项目"贵金属工业催化剂产业化""新型贵金属电子封装材料制备关键技术及工程化应用""贵金属粉体及电子浆料产业化"及引进其他新材料合作项目等一批项目也将进入前期准备中。全力打造全国最大的国际化贵金属新材料产业基地,对云南省贵金属集团中远期实现销售收入500亿元的目标进行有力支撑。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