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长春吉浙高新制造产业园迎来首批7家企业

来源 : 中国工业园网 2018-08-28 14:31    阅读量:1   

8月26日,中工基业—吉浙高新制造产业园定制招商新闻发布会在吉林长春举行,长春三友智造科技发展公司、长春市达丰物流装备公司、长春奥瑞嘉汽车零部件公司等7家高新企业,成为落户这里的首批入园企业。

长春吉浙高新制造产业园迎来首批7家企业0

长春吉浙高新制造产业园迎来首批7家企业

据介绍,该产业园位于长春合隆经济开发区,项目占地面积约103万平方米,是吉林省2018年大力支持的重点项目。产业园将以"智能制造"为基础,引入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汽车零部件及饰品制造、医疗养老康养器械设备产品制造等企业,打造现代工业集中区。建设中,产业园将采取"因需设计、私人定制"的方式,按照企业需求设计建设专业化标准厂房,在减少企业自建厂房的各项审批建设繁琐程序的同时,价格还低于同等区域20%以上,可有效减轻企业成本。

此外,产业园还将采用统一运营模式,为入园企业提供工商税务注册、立项环评、政策申报、研发转化、仓储物流、舆情大数据、创业孵化等数十项保姆式服务,以及人才、科研、金融等多方面的政策支持。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