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虚拟商店或成现实 沃尔玛已申请专利

来源 : ofweekVR网 2018-08-27 16:59    阅读量:4   

据BI中文站报道,沃尔玛今年早些时候申请的专利显示,该公司希望通过使用虚拟现实(VR)技术,仅现实场景中"进去—找到想买的商品—结账"的体验带到网店上。

虚拟商店或成现实 沃尔玛已申请专利0

虚拟商店或成现实 沃尔玛已申请专利

据悉,在沃尔玛的专利中,虚拟商店将允许购物者以三维视图的方式探索该公司商店,就像在现实生活中进入商店购物一样,将虚拟商品添加到购物篮中,意味着将其放入虚拟购物车中,当顾客结账时,这些商品会像其他网上购物订单一样被发送出去。

沃尔玛并未对此专利做出更多解释,但其此前就对VR购物展现出极大的兴趣,并于2017年10月在洛杉矶举办了一场"v-commerce"盛会,展示VR如何影响未来的零售业。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亚马逊也在开发VR购物体验,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沃尔玛与亚马逊新的竞争线。

沃尔玛与亚马逊的竞争由来已久,尤其是亚马逊的爆发式增长,严重影响到沃尔玛在零售业的地位,为抢占市场,双方你追我赶的形态基本形成。

一个周前,沃尔玛宣布与乐天Kobo合作,开设旗下首家电子书商店,直接向亚马逊宣战,与此同时,数据显示,沃尔玛的在线业务已经初步收到成效,最近一个季度,在线销售额增长了40%。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