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英伟达无人驾驶称霸全球 秘诀都在这里

来源 : 21.ic 2018-08-27 10:49    阅读量:2   

据TheStreet报道,在美国密歇根州诺维(Novi)举行的2018年无人驾驶汽车大会(Autonomous Vehicle 2018),英伟达是首批出席的公司之一,也再次确认了它在无人驾驶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这家具有创新精神的科技公司最近频频登上新闻媒体头条。英伟达不久前公布了图灵GPU架构,其首席执行官黄仁勋(Jensen Huang)在德国科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主题演讲,该公司于8月16日发布了新的季度财报。尽管本季度围绕加密货币出现了些微波动,但其余的业绩结果都非常强劲。数据中心、游戏和汽车业务都显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吸引力,而且没有显示出放缓的迹象。

英伟达无人驾驶称霸全球 秘诀都在这里0

英伟达无人驾驶称霸全球 秘诀都在这里

具体来看汽车业务,英伟达的季度营收增长13%,达到创纪录的1.61亿美元。该板块连续增长11%,实现了三个季度以来的首次两位数增长。或许更令人兴奋的是,英伟达开始推出其DRIVE Pegasus平台,戴姆勒和博世(Bosch)都选择在这个平台上建立他们的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

DRIVE Pegasus平台将支持4级和5级无人驾驶能力。事实上,它现在的无人驾驶和"移动即服务"平台已经非常接近现实。

英伟达的另一款产品DRIVE Constellation,应该能够安全地加速无人驾驶成为现实。这是个非常庞大的项目,将允许开发人员在虚拟世界测试他们的程序。简而言之,DRIVE Constellation将允许合成测试环境。这意味着什么?就像生活中的大多数事情一样,无人驾驶测试的质量比数量更重要。在笔直而空旷的通道上反复测试某个系统,不会带来更多好处。相反,在更接近现实的环境中进行测试可以在自主能力方面带来更具体的改进。

虽然更现实的测试环境是首选,但它也需要付出昂贵的代价,包括时间和安全。简单地说,在现实世界中,记录行驶里程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在这样做的同时,司机也面临着潜在事故的风险。然而,在虚拟世界中,由于可伸缩性,学习时间大大加快,而安全也不再是问题,因为真正的司机不会陷入风险。这可能会让许多人产生怀疑,认为虚拟测试不足以解决完善无人驾驶的问题。

真实世界的测试仍然是必要的,合成测试并不是成功的一站式商店。但它将在加速技术发展和安全方面发挥巨大作用。在2018年无人驾驶汽车大会上展示DRIVE Constellation时,英伟达汽车部门高级总监丹尼·夏皮罗(Danny Shapiro)介绍了其功能。想看看你的无人驾驶软件在太阳光正对着汽车传感器照射的几分钟里是如何运行的吗?

开发人员不必每天在这种情况下开车测试,并希望得到最优的条件,而是可以反复测试这种特定的情况几千次,而且每天24小时都可以这样做。有了DRIVE Constellation,用户可以操控太阳的角度,增加障碍(如人或汽车),改变天气以及日夜轮回。开发人员可以想出几乎无穷无尽的场景来测试他们的软件。

但完成这个过程的是DRIVE Constellation如何与DRIVE Pegasus平台捆绑起来,后者堪称是是英伟达的车载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当一台服务器在DRIVE Constellation上运行所有这些场景时,另一台服务器在DRIVE Pegasus上运行自动驾驶硬件时"看着"所有这些场景。换句话说,运行在DRIVE Pegasus上的软件认为它遇到的所有场景都是真实的,并以这种方式做出反应。

这可以让开发人员在系统执行错误的功能时调整和修改系统,并在系统执行正确的操作时给予奖励。虽然还不够完美,但这个系统大大加快了进程,并可确保司机安全。像Alphabet旗下无人驾驶汽车公司Waymo等公司,其测试车在现实世界中每天可以行驶上万公里的测试里程,而在虚拟环境中每天行驶的里程可超过1000万公里。

虽然Waymo没有使用DRIVE Constellation,但很明显,使用DRIVE Constellation的公司和移动服务提供商可以从中获得更多好处。考虑到英伟达正与370多家汽车合作伙伴(并非所有合作伙伴都将使用DRIVE Constellation)合作,显而易见的是,当它被广泛使用时,将会有更多感兴趣的合作伙伴。

例如奔驰,该公司已经利用英伟达为其令人印象深刻的MBUX AI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动力。正如我们前面提到的,该公司将使用DRIVE Pegasus为其无人驾驶车队提供支持。夏皮罗说:"当然,所有这些测试都会产生大量数据,这是大多数公司目前还没有准备好的。"但英伟达正在提供一个又一个解决方案,来帮助这个迅速发展的行业加快前进步伐。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