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2018年8月28日“一带一路”知识产权会议在京举办

来源 : 高智 2018-08-27 14:20    阅读量:0   

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版权局、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举办的2018年"一带一路"知识产权高级别会议将于8月28日至29日在京举办,"一带一路"沿线近60个国家的知识产权机构、国际及区域组织以及驻华使馆代表将齐聚一堂,共话"一带一路"知识产权合作新发展。

2018年8月28日“一带一路”知识产权会议在京举办0

2018年8月28日“一带一路”知识产权会议在京举办

据介绍,2018年"一带一路"知识产权高级别会议设置"有效利用知识产权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发展""发展全球知识产权体系及共同策略,应对数字时代全球知识产权体系面临的新挑战——法律、最佳实践及合作""加强作为关键无形资产的知识产权的商业化及运用,激励创新""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探索适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情的知识产权保护模式,营造良好创新和营商环境""有效保护传统知识、遗传资源、民间文艺——各国法律制度及最佳实践""持续推进知识产权多边合作,支持创新创造"等议题,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域外企业、学术界人士,国务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国内知识产权系统、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及学术界的代表共计约300人将围绕上述议题交流讨论。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