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2018年Computer On Module 高阶技术与设计服务论坛 全国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来源 : OFweek电子工程网 2018-08-24 15:35    阅读量:6   

模块化电脑(Computer On Modules),以下简称COM)是一种集成了CPU、芯片组、内存等功能的模块,它需要搭配载板来进行供电及外围扩展。COM模块有丰富的规格标准,给设备制造商提供了多样、快速上市的产品解决方案。

目前主流的类型有COM Express(Basic/Compact/Mini)、ETX、Q7等标准,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如PCI-Express、PCI、ISA、SATA、USB3.0等接口。每类标准都遵循其接口与机构的要求,这也让产品的升级、换代变得非常方便。

模块化电脑概念引入20余年,在高质量、高性能计算平台的开发和制造方面,研华始终扮演着革命者的角色。为了协助客户快速提升核心竞争力,模块化电脑(COM)降低了设计新载板所需要的时间和精力。无论是图形密集型、移动式、交通、医疗设备、军工、电信应用,研华都可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支持,全力协助客户解决开发阶段和技术研究过程中所面临的复杂问题,从而缩短开发时间。

近年来,研华模块化电脑在全球发展迅猛,截止2018年初,市占率已达26%,成为全球领先,中国第一的模块化电脑领导品牌。研华专业的团队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设计协助服务,同时以携手合作伙伴不断开拓新的市场商机为不懈追求。

为了更好的完善COM产品,并携手合作伙伴提供模块化电脑设计协助服务,研华嵌入式团队组织举办"2018 Computer On Module高阶技术与设计服务论坛",本次会议将邀请AMD、安提国际、上海毅然以及实际应用客户,分享研华如何携手合作伙伴提供模块化电脑设计协助服务,研华期望借此机会与客户一起探讨COM应用的成功关键,创新智能应用,开创加值新商机。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