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中国天楹拿下越南焚烧发电项目大单

来源 : OFweek环保网 2018-08-24 16:29    阅读量:0   

8月22日,中国天楹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Europe TianyingBVBA公司(以下简称"欧洲天楹")于2018年1月收到越南河内市计划与投资厅发出的投资许可证。

根据投资许可证的要求,欧洲天楹与朔山再生能源股份公司、Perfect Wave Holdings Limited在越南河内市共同投资设立了合资公司河内天禹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内天禹"),由河内天禹负责越南河内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实施。

为满足越南河内市对固废处理的需求,提高越南河内市生活环境质量,经双方友好协商,河内天禹与越南河内市人民委员会达成一致协议,并于近日在越南河内市签署了《生活固废处理发电服务协议书》(以下简称"固废处理协议"或"协议")。

根据协议,平均每天至少处理4000吨生活固废垃圾,生活固废垃圾处理发电厂所在地为河内市朔山县南山废物处理联合区,垃圾处理单价暂定为21美金/吨(不含增值税),根据越南当地法规,电价(不含增值税)为2114越盾/kWh,相当于10.05美分/kWh,具体将根据《购售电协议》的约定进行结算与支付。

中国天楹表示,根据《固废处理协议》约定,若按照日处理垃圾4,000吨/日、每吨垃圾处理费21美元测算,则该项目年垃圾处置费收入约为2.10亿元(按2018年8月21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6.8360元测算,未考虑售电收入及其他副产品销售收入),约占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总额的13.00%。若项目顺利实施,将为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提供稳定支撑。

此外,该项目如顺利实施,将为上市公司未来业绩发展提供长期支持,为公司进一步开拓越南的固废市场奠定坚实基础,并为公司在国际市场固废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宝贵经验,有助于促进公司业务尤其海外业务板块持续、良好的发展。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