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内江新能源汽车产业园 纯电动整车生产线即将问世

小树 来源 : 内江日报 2018-08-23 13:40    阅读量:2   

8月20日,内江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繁忙,建设者们冒着高温酣战,工程车、吊装机加速运转,钢结构厂房拔地而起,一个纯电动汽车整车生产线即将在内江“问世”。

内江新能源汽车产业园 纯电动整车生产线即将问世0

内江新能源汽车产业园 纯电动整车生产线即将问世

由跃迪集团投资的内江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是全省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总占地1650亩,将建设年产20万辆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整车生产基地,包括现代化的汽车生产车间、物流中心、成品发车区、试车跑道、办公室、倒班楼及生产辅助设施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300亿元,利税10亿元,解决就业 1500余人。

“现在,我们正在进行桩基基础施工和钢结构厂房吊装。”跃迪集团副总裁、四川国跃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品品介绍,自今年1月开始建设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经完成投资1.28亿元,部分生产车间主体建筑已初具雏形。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