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安全狗9月举办凭云鼓浪论道安全云安全高峰论坛

来源 : OFweek云计算网 2018-08-23 10:42    阅读量:2   

9月13日,厦门一场云安全领域的观点碰撞即将开启!

云计算技术和产业飞速发展云安全的重要性空前提升如何考察云计算所面临的安全威胁?如何找出有效的安全解决方案?我们邀请了安全行业政策、技术等多领域的大咖,共同参与讨论如何建设更好的云安全环境。与此同时,作为领先的云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还将同期发布新的云安全产品线,敬请关注!

9月13日【凭云鼓浪·论道安全】2018云计算安全高峰论坛暨安全狗新产品发布会,我们不见不散!

安全狗9月举办凭云鼓浪论道安全云安全高峰论坛0

峰会亮点

1、 网络安全行业离不开国家的全方位支持,今后有何政策导向?网络安全行业将何处去?我们邀请了互联网安全主管单位的领导和我们共商行业未来。

2、 科技行业贵在快速迭代、推陈出新,业内对云安全的技术发展方向也有诸多探讨,本次峰会我们将发布全新云安全产品线,深入探究技术干货。

3、 作为前景朝阳的新兴行业,网络安全也是当前的投资热门之一。我们邀请到了资深的安全行业投资人现场分析行业走势,透析投资方向。

4、 进步始于交流,我们邀请了多名云安全技术大咖,他们将现场分享,让你听到平时不一定听得到的技术内容。

议程安排

13:00-14:00 签到 体验区体验

14:00-14:10 主持人开场

14:10-14:30 领导致辞

14:30-14:50 议题一 新时代的安全 安全的新时代 (陈奋 安全狗 CEO)

14:50-15:20 议题二 等保 2.0 之云等保技术解读(陈妍博士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云计算安全测评实验室主任)

15:20-16:00 议题三 新一代云安全产品发布(何春根 安全狗产品总监)

安全狗 2018 新产品线启动仪式

16:00-16:30 议题四 与网络爬虫之间的杀伐决断(冯景辉 百度云安全技术总监)

16:30-17:00 议题五 能力服务化交付带来的网络安全行业革命(金湘宇 北京君源创投合伙人)

17:00-17:30 议题六 政务云安全案例分享(许建东 厦门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管理部主任)

峰会信息

时间:2018 年 9 月 13 日 13:00-17:30

地点:福建省厦门市领事馆路 19 号宸洲洲际酒店

主办单位

厦门服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全狗)

协办单位

CSA云安全联盟

中国云服务联盟

厦门市技术创新协会

厦门市网络空间安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安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安全狗

厦门服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名:安全狗),秉承"软件定义防御智能驱动安全"的产品理念,依托云端安全技术和大数据安全分析能力,为用户构建立体式的云安全防御体系,满足用户上云的安全需求,并全方位地守护用户的云上资产,为政府、金融、医疗、教育、中大型企业、运营商、云计算服务商等行业客户提供极具核心竞争力的云安全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网络安全前50强公司,安全狗多次为包括G20、厦门金砖会晤、十九大、青岛上合峰会等在内的多项高级别会议活动提供网络安全支撑服务,获得了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并获授金砖峰会"安保突出贡献单位"称号。截至目前,安全狗云安全服务平台已经为客户保护超过400万台(云)服务器及280万个网站,日均拦截超过近4亿次的攻击,已成为国内该领域广受用户认可的云安全服务平台。

本次我们将发布全新的云安全产品线,涵盖从私有云到公有云、从主机层防护到云waf的各类安全产品,敬请期待!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