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河南鹤壁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签约

来源 : 中国工业园网 2018-08-21 11:20    阅读量:0   

8月17日上午,市政府与中经国投金融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就鹤壁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市长郭浩,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新兴产业促进委员会主任任建,中经国投金融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文明,中经国投金融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项目董事长任程华,市领导史全新、郭文涛、胡润身、张洪波出席。

河南鹤壁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签约0

河南鹤壁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签约

郭浩指出,鹤壁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有利于盘活原华晨天马汽车公司项目、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有利于促进汽车产业与金属镁产业融合发展、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有利于推动汽车零部件与电子电器产业发展、加快形成千亿级产业集群。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服务和环境。也希望中经国投金融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各方面的优势,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努力使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任文明表示,公司将秉承产业结合、共谋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优势,有效整合资金、技术人才、市场服务等因素,与鹤壁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努力使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成为合作双方经济发展的增长亮点。

胡润身代表市政府与中经国投金融控股(深圳)有限公司签订《鹤壁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鹤壁市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中经国投金融控股(深圳)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和项目合作协议。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