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超越英特尔 ARM首次公布未来CPU规划图

小树 来源 : PingWest品玩 2018-08-20 09:46    阅读量:0   

8月20日讯,根据Anandtech报道,ARM日前首次公布了其到2020年为止的CPU规划图。据介绍,ARM将在2019年推出基于7nm工艺的“Deimos”核心,其性能提升幅度将超越英特尔Core i5 系列性能。

超越英特尔 ARM首次公布未来CPU规划图0

超越英特尔 ARM首次公布未来CPU规划图

在2020年 ARM 将推出基于7nm和5nm工艺的“Herculues”核心,其性能相比于“Deimos”将再提升约5%。ARM称,2020年推出的“Herculues”将比2016年推出的16nm 工艺的 Cortex-A73 性能提高2.5倍,远超英特尔 i5 系列的增长速度。即将推出的两款新品都将基于Cortex - A76核心架构。

据了解,ARM在6月份推出了新款适用于笔记本的基于10nm和7nm工艺的CPU Cortex-A76,其单线程能力已超过Intel移动版低压处理器i5-7300U,并且在3.3GHz频率下功耗不到5W,对比上一代提升了35%的性能和40%能效。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