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七夕不寂寞 大数据当红娘帮你脱单

小树 来源 : 中发智造 2018-08-17 11:08    阅读量:0   

中发智造8月17日讯,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节,朋友圈的情侣都在撒狗粮,做为单身狗的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动了呢。今年,就让大数据当红娘,帮你脱单吧。

七夕不寂寞 大数据当红娘帮你脱单0

七夕 大数据当红娘帮你脱单

红娘已经开始数据配对了

一个人的兴趣、教育、星座,这些标签组成了人格,大数据通过人格匹配,让合适的两个人找到彼此。想想都觉得神奇,你们在不同的地方听同一首歌,曾经一起上同一所大学,如今在另一个城市相遇,大数据其实冥冥之中也是缘分的另一种解释。

语音助理成了红娘

利用大数据,每对夫妇都有一个系统算法预先确定这段关系的失效日期,它可能是几小时到几年的时间。使用者和系统必须通过多段关系的试错,不断提高信息精确度,最后找到匹配率高达99.8%的对象

人工智能相亲平台

未来的人工智能相亲平台,通过各大电商的购物记录判断一个人的消费能力和习惯,通过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的关注圈子以及固定频次浏览的网页大体判断兴趣爱好和价值取向。通过大众点评等生活信息及签到网站,在线频率,大体判断饮食口味、作息、生活习惯等。以此方式建立人物画像依照匹配机制进行推荐。

数据显示男性对于大数据婚恋交友平台的使用比女性更积极一些,男士通过线上平台迅速筛选出符合自己期待的女士后会第一时间去联系。而女士相对更谨慎,她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比较强。

半自助式非纯社交软件

大数据交友平台通过对基本信息的细分项进行筛选,结合双方的测试数据,网络行为客观地分析筛选出适合人选,快速提供符合用户期待的对象,节省了盲选聊天的过程。基于大数据算法中很多容易量化的因素,选出的两人合拍的概率确实会更大。

对于社交日益网络化的年轻人来说,大数据便是从前的‘红娘’,匹配便是一次小型相亲,只不过更加快捷,用户更加庞大。双方用户在认可大数据匹配的前提下无疑创造了很多成功的案例。

现实大数据红娘

未来的人工智能相亲平台,结合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和智能合约技术颠覆了相亲行业,提供了一条龙的婚恋方案,包括约会、求婚乃至结婚。

在双方建立恋爱关系甚至结婚后,系统也会通过状态更新,互动模式为情侣提供生活建议,有效告知其如何实现最佳沟通、采取哪些措施、避免哪些做法,所有这些忠告都可在人工智能相亲平台中成功地积累起来,有效地用于维护一个人终生的婚恋关系。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