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统帅电器连续7个季度业绩增长超40%

来源 : 智能家电网 2018-08-17 16:09    阅读量:3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截至第30周行业线上零售同比增幅26.4%,线下零售同比增幅-4.6%。可以看出,线上渠道增势明显,对于整个上半年市场的稳定增长起到重要作用。在此背景下,年轻化家电品牌统帅电器深耕线上渠道,于8月15日在北京战略联手国美,在国美上线全系时尚家电,实现了电商的全面布局。

会上,统帅电器负责人讲述统帅电器的品牌转型历程以及取得的优秀成果。据悉,统帅电器业绩实现连续7个季度增幅超40%,1-7月业绩增幅35%,实现全品类业绩正增长。而统帅电器电商渠道增幅92%,超行业3倍。

深入年轻圈层 实现年轻化转型

纵观当下以80、90为主导的家电市场,用户的个性化消费趋势明显。面对日益细分化、社群化的市场走向,聚焦年轻人群这一细分市场成了统帅电器转型谋变的主要战场。基于此,统帅电器率先提出"轻时尚家电开创者"的品牌定位,持续增持年轻市场份额。为了深入挖掘用户需求,统帅电器建立了90后年轻交互团队,将自身打造成一个精准的社群交互平台。通过不断加强与用户之间的交流沟通,吸引富有创造力的年轻人不断融入年轻化生态圈,共同参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

为了更好地贴近社群,统帅电器还致力于不同领域打造用户口碑圈层,提升用户的情感价值。例如,在高校领域,统帅电器参与金犊奖,全程交互上千所高校,吸引百万青年参与其中,持续扩大了品牌声量;公益领域,统帅电器发起"新春公益行",为云南"小脚丫"献上爱心,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时尚领域,统帅电器登上深圳时装周舞台,与纪凌尘等超模同台秀时尚,展示了年轻家电品牌的时尚调性。

持续创新产品 实现全品类年轻化

落实到产品层面,统帅电器承接"轻时尚"理念,通过不断创新外观和技术,并挖掘年轻人的互联网特征,使产品更加智能化,引领一种在简单中创造快乐、享受快乐的生活态度。这不仅是统帅电器品牌内涵的直接体现,还是统帅电器通过升级产品品质和使用体验来连接消费者,使用户成为品牌忠实粉丝的最佳途径。

目前,统帅电器实现了涵盖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厨电、冷柜、彩电等七大品类家电的年轻化转型。统帅推出首套轻时尚家电L.ONE通过一系列科技创新,满足了年轻人设计佳、功能简的需求。如,统帅电器研发出"全温区变温"设计的统帅冰箱,实现了5℃至-20℃每度可调;统帅维真洗衣机能够进行深层洁净,不止洗衣服表面;统帅L.ONE空调创新了快至10秒10度的"跃频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体验。

渠道融合 场景化体验贴近用户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综合业务部副主任王旭华表示,目前随着品质消费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对于购物体验、售后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同时,随着新零售、O2O模式的不断探索和发展,线下体验也越发重要,互动化场景营销也逐渐增多,企业越来越重视提升用户黏性和用户体验。统帅电器实现了从线下到线上的场景化体验转变。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