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西门子歌美飒与沃旭能源签署首份美国海上风电合同

来源 : OFweek 风电网 2018-08-17 16:09    阅读量:0   

近日,西门子歌美飒和沃旭能源证实海上风电行业在美国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势头,并宣布签署一份分包合同,为Dominion能源成立的滨海弗吉尼亚海上风电项目提供风力涡轮机。

沃旭能源和Dominio能源于2017年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弗吉尼亚州的客户提供清洁的可再生的能源。这将是第一个在联邦水域建设的海上风电项目,标志着美国海上风电行业的重大成就,并将成为所有公司的第一个美国项目。

沃旭能源将使用两台西门子Gamesa的6兆瓦SWT-6.0-154风力涡轮机构建风力发电项目,总发电量为12兆瓦。

沃旭能源北美区总裁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推进滨海弗吉尼亚海上风电计划。西门子歌美飒的卓越技术记录,加上我们之前在世界各地成功的合作经验,将展示弗吉尼亚州居民的情况企业可以体验到清洁,可靠,具有成本竞争力的海上风能的好处。"

西门子歌美飒和沃旭能源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早在2013年,沃旭能源为位于英国海岸的西门子歌美飒的6兆瓦平台Gunfleet Sands III开发了第一个试点项目。西门子歌美飒和沃旭能源已在全球签订合同,制造,安装和调试总量约2,700兆瓦的海上风电装机容量。

西门子歌美飒北美海上副总裁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为沃旭能源和Dominion能源的海上风电项目提供涡轮机,这标志着我们公司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一直相信美国海上风电的未来以及弗吉尼亚海岸的风力发电潜力,也非常乐意将最先进的涡轮机技术添加到该国的能源结构中。"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