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扬州市代市长夏心旻调研微电子产业园建设

小树 来源 : 扬州日报 2018-08-16 15:15    阅读量:0   

14日下午,扬州市代市长夏心旻赴邗江区调研微电子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夏心旻强调,要高点定位、高起点规划做好微电子产业园建设,加快微电子产业研究院建设,积极招引大项目、大企业,构筑产业集群,力争打造全国知名的微电子产业基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扬,市政协副主席刘流,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参加调研。

“目前项目进展怎么样?”“有哪些意向入驻企业?”“园区配套设施是怎么规划的?”在市微电子(MEMS)产业园和清华大学扬州启迪科技城项目选址现场,夏心旻一行顶着烈日,实地走访、考察项目规划建设地块,并向相关负责人仔细询问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扬州市代市长夏心旻调研微电子产业园建设0

扬州市代市长夏心旻调研微电子产业园建设

在听取了微电子产业园规划建设进展相关情况汇报后,夏心旻充分肯定了邗江区前一阶段的工作。他指出,扬州在加快构建以基本产业为支撑的特色现代产业体系的同时,要大力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壮大规模。以集成电路传感器等为代表的微电子产业,是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点,是高端制造业的基础和核心,目前已经形成了一定的产业基础,发展思路比较清晰,涌现了一批好企业,有条件将微电子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成为扬州未来领先型的科创产业。

夏心旻强调,正在规划建设中的微电子产业园,一定要明确定位,高起点规划,把园区的硬件和软件都要建设好。进一步深化微电子产业发展的思路,要培育支持现有的龙头企业加大投资、扩大规模、转型升级、提升水平;同时围绕园区产业定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好项目招引工作,招引产业链上的大项目、好项目,形成微电子产业链条,构筑产业集群,力争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微电子产业基地。

夏心旻要求,当前要加快建设江苏MEMS产业研究院,深化与清华大学等高校院所合作,加大实验室建设力度;进一步深化微电子产业园产业规划、修建性详规等,增强配套服务功能;提升园区组织化程度,同步推进招商引资;加快微电子产业扶持基金的筹备工作,力争把产业基金做大做强。

夏心旻一行还考察了邗江区互联网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蒋王片区规划建设进展情况。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