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芦台与北京首创签约新能源产业园

小树 来源 : 环渤海新闻网 2018-08-15 17:08    阅读量:1   

近日,芦台经济开发区与北京首创热力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新能源科技产业园项目。

芦台与北京首创签约新能源产业园0

芦台与北京首创签约新能源产业园

据悉,首创新能源科技产业园项目包括城市热力供应、新能源智能设备制造、新能源储供研发和利用三个子项目,具备高成长性、高集聚度和关联度,将加速提升芦台在清洁能源产业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芦台开发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具有芦台特色的全程代办服务,营造重商亲商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奋力推动“富裕、繁荣、生态、幸福”新芦台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