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资讯> 资讯详情

湖州绿色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正式成立

小树 来源 : 湖州在线 2018-08-06 17:07    阅读量:0   

8月4日,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联手浙大谭建荣院士团队共建湖州绿色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约仪式在湖州开发区举行。据悉,这是湖州市首个绿色智能制造产业成果转化研究院。作为创新型的产学研用合作高端研发实体,研究院将通过创新型产品、技术和企业及新兴产业集群的培育,促进湖州市乃至浙江省的经济发展。

湖州绿色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正式成立0

湖州绿色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正式成立

湖州绿色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依托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工业设计研究所所长谭建荣带领的专家团队和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方优势,以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管理系统研发、高端装备与关键基础件制造、智能物流装备与自动化控制、智能电梯及其远程运维服务、工业互联网与电子信息云服务、高性能医疗器械与医用耗材制造等产业为发展方向,构建具有战略性和可持续发展性的创新型校企(地)合作模式,以研究院12大科研中心及8个重点可转换产业化项目为支撑,促进浙江大学的绿色智能制造科研成果向产业转化,在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发展和探索产学研合作机制中发挥引领、示范、带动、骨干作用。

据悉,研究院由湖州市南太湖科创中心引进、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批准设立、浙江大学谭建荣院士团队负责建设运行,采用“公司+联盟”的模式,下设湖州智能制造产业技术有限公司和非营利性组织“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