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中国市场监管总局:遗憾高通放弃收购恩智浦

来源 : 网易科技 2018-07-27 09:14    阅读量:0   

中国市场监管总局:遗憾高通放弃收购恩智浦0

7月27日消息,截止昨日,中国市场监管总局并没有高通收购恩智浦,高通将向恩智浦支付20亿美元分手费,并将回购300亿美元的股票。

今日早晨,市场监管总局网站称,高通收购恩智浦的交易将对全球半导体产业产生深远影响。依据《反垄断法》规定,市场监管总局对该交易进行了反垄断审查,与高通就如何消除交易对市场竞争产生的不利影响进行磋商。市场监管总局对高通最新方案进行了市场评估,以确定该方案能否有效减少集中对市场竞争产生的排除、限制竞争影响。但评估结果表明,高通的最新方案不能解决竞争关注,市场监管总局已将评估结果通报高通,期望继续与高通沟通,在审查期限内找到合适的能够解决问题的方案。

市场监管总局称,本次集中的进一步审查阶段截止日是2018年8月15日,进一步审查阶段延长期截止日是2018年10月14日。

但昨日高通和恩智浦因双方约定的交易期限到期而决定放弃本次交易,市场监管总局称对此表示遗憾。市场监管总局尊重交易双方的选择。审查过程中,市场监管总局与高通始终保持了良好沟通,对高通的积极配合予以赞赏。欢迎包括高通、恩智浦在内的各国企业来华投资、做生意。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