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数据支撑 英伟达开始布局自动驾驶生态系统

小树 来源 : 盖世汽车网 2018-07-24 09:46    阅读量:0   

据外媒报道,英伟达研发了提升自动驾驶车辆能效、安全性的所有必需设备,使自动驾驶车辆的上路成为现实。

数据支撑 英伟达开始布局自动驾驶生态系统0

数据支撑 英伟达开始布局自动驾驶生态系统

英伟达的Pegasus系统每秒可提供320万亿次深度学习操作。简单地说,该系统是自动驾驶车辆的大脑,可提供4级乃至5级自动驾驶能力。此外,英伟达最近还引入了Drive Constellation,该产品还未向所有用户开放。当其投入市场后,届时将大幅改变自动驾驶业态。

从本质上讲,Constellation系统可在两个分离的服务器上运行。1号服务器是车载传感器及自动驾驶平台,而2号服务器可运行近乎无限量的不同驾驶情境。

在黄昏开展测试时,当太阳光直接照射到车载传感器上后,Constellation系统可直接观察车辆在真实道路上的应对,并察觉对测试驾驶员及其他道路使用者造成危险的情境。此外,测试人员还能采用2号服务器上的测试情境,一遍又一遍重演,并轻微调整车辆诠释操作及情境的方式。

该方式将成倍地缩短学习曲线,同时大幅提升自动驾驶车辆的安全性。相较于实地路测100万英里,该系统将在数据中心提供“研发、测试及验证路径”,测试人员可在数据中心利用开展自动驾驶虚拟路测。这就使得数据中心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所有测试均需要大量的电力及海量的数据来支持。若只有(英伟达)一家公司拥有这类丰富的数据中心方案,会不会一家独大?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