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赛灵思合作戴姆勒 推出新车载系统

2018-07-23 17:43    阅读量:0   

 

赛灵思(Xilinx)和戴姆勒正在联合开发一种车载系统,使用赛灵思技术在汽车应用中进行人工智能处理。以赛灵思汽车平台为支持,由系统芯片(SoC)设备和人工智能加速软件组成,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将在汽车应用中实现嵌入式人工智能的高性能、低延迟和高功率效率。

赛灵思合作戴姆勒 推出新车载系统0

赛灵思合作戴姆勒 推出新车载系统

戴姆勒用户交互和软件总监Georges Massing表示:"我们正通过与赛灵思的专家合作,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加快产品开发。通过这一战略合作,赛灵思提供的技术将使我们能够为必须在热受限环境中运行的车辆系统提供非常低的延迟和高效的解决方案。我们对赛灵思的印象深刻,所以选择该公司作为我们未来产品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作为战略协作的一部分,来自德国辛德芬根的梅赛德斯-奔驰研发中心和印度班加罗尔的深度学习专家正在赛灵思高度适应性的汽车平台上实现他们的人工智能算法。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将使赛灵思的人工智能处理器技术产品化,从而实现对其神经网络的最有效执行。

赛灵思汽车高级总监Willard Tu表示:"我们很荣幸与戴姆勒在高级人工智能应用领域展开合作,我们的汽车适应性加速平台为戴姆勒等行业领导者提供了高度的创新灵活性,可为智能汽车系统部署神经网络。"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