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罚谷歌50亿美元 特朗普:欧盟占美国便宜该到头了

蒲志琼 来源 : 网易科技 2018-07-20 09:47    阅读量:0   

罚谷歌50亿美元 特朗普:欧盟占美国便宜该到头了0

7月20日消息,因为重罚了谷歌50亿美元,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在推特上怒斥欧盟,称欧盟一直在占美国的便宜,“但这事不会长久下去了”。

周三,欧盟宣布,谷歌违反了反垄断法案,要求Android设备制造商将Chrome和Gmail等应用捆绑安装,这将损害竞争。欧盟对谷歌公司处以50亿美元罚款,并威胁称,如果谷歌不停止捆绑业务,将被处以最多相当于谷歌全球每日业务5%的罚款。谷歌有90天时间结束非法行为。

对此谷歌发表简短声明证实将上诉。而谷歌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查伊(Sundar Punchai)在一份声明中暗示,可能不再能够向设备制造商免费提供Android操作系统。

2017年6月,谷歌被欧盟罚款27亿美元,因为其利用搜索引擎引导互联网用户浏览自己的购物平台。

此前,特朗普宣布对欧盟钢铝产品以及汽车征收高关税,欧盟也做出了反击。

罚谷歌50亿美元 特朗普:欧盟占美国便宜该到头了1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