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发那科与广东富华重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 OFweek机器人网 2018-07-12 16:24    阅读量:0   

发那科与全球领先的商用车车轴及底盘零部件制造商广东富华重工制造有限公司在台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数控系统、机器人,自动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长期战略合作。

发那科与广东富华重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0

根据合作协议,发那科将为富华重工的数控系统以及机器人自动化装备提供一系列的支持与服务。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一座面向未来的"数字化智慧工厂",树立国内商用车车轴及底盘零部件智能制造技术的新标杆。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机器人焊接应用销售部部长韦成良表示:"发那科和富华重工已经有多年的合作基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上海发那科将秉承发那科公司总部的技术优势,并以强大的工程集成及技术服务能力,为富华重工提供优质的产品、先进的自动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同时上海发那科和北京发那科将一如既往的以‘one FANUC’和‘Service First’的理念为富华重工智慧工厂的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广东富华重工总经理谭嘉骅表示:"我们的目标是用一流的设备做一流的产品,通过升级改造进一步提升富华重工的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制造出超越全球物流用户期望的产品。发那科是全球领先的数控系统和机器人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工业智能制造领域耕耘多年,拥有成熟的产品和丰富的应用经验,此次与发那科签订战略合作是富华重工推动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升级的重要举措。"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