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未受到此前数据丑闻影响 Facebook股价创历史新高

来源 : 网易科技 2018-07-09 10:19    阅读量:0   

据CNBC报道,社交网络公司Facebook的股价周五上涨了近5%,盘中触及每股203.64美元的历史高点。该股收于203.23美元,略低于最高水平,这促使Facebook的市值超过5880亿美元。

未受到此前数据丑闻影响 Facebook股价创历史新高0

股价暴涨使得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净资产激增。在彭博社亿万富翁指数中,扎克伯格排名第四位,仅次于“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在收盘前后,这位科技大亨的个人财富曾短暂超过了这位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的亿万富翁。

彭博社估计,扎克伯格现在的身价为797亿美元。他在《福布斯》杂志富豪榜上排名第五,仅次于LVMH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阿尔诺(Bernard Arnault)。《福布斯》估计,扎克伯格的身价约为771亿美元。周五的上涨标志着Facebook股价自3月份以来全面复苏,当时Facebook的股价触及每股149.02美元的52周最低点。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曾导致8700万用户数据泄露。

亚马逊(Amazon)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和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仍领先于扎克伯格,两人的净资产分别为1396亿美元和923亿美元。

Facebook的数据困境远未结束,尽管投资者似乎不再担心。本周一,这家社交媒体公司证实,联邦调查局(FBI)、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联邦贸易委员会(FTC)都加入了司法部(Justice Department)的行列,就用户数据被不当分享给政治咨询公司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展开调查。

这一消息公布后,Facebook的股价应声下跌,但在本周晚些时候强劲反弹。该股在2018年迄今已累计上涨约15%。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