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特斯拉Model S自动刹车测得不合格

来源 : 快科技 2018-07-09 10:08    阅读量:0   

自动刹车已经成为汽车安全配置中的重要一项,可以一定几率避免一些车祸事故的发生。

不过,卢森堡的测试和标准化管理局(ILNAS)日前对特斯拉Model S进行测试发现,自动刹车效果并不过关。

特斯拉Model S自动刹车测得不合格0

按照到场媒体Luremberg Wort在7月4日报道中所说的,Model S以30Km/h的速度装上了伪装车,而沃尔沃S90,在高达60KM/h的速度下依然完美刹车,避免了事故。

在网友开始质疑后,特斯拉对媒体表示,他们对测试过程之一没有了解地很清楚,因为ILNAS至今没有公布全部的测试细节,只有媒体的零星报道。

另外,这辆Model S是注册地在德国的租赁车,属于2015款,装配的也仅仅是第一代的Autopilot辅助驾驶套件。

特斯拉称,2016/2017款的Model S都拿到了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高评级。

特斯拉Model S自动刹车测得不合格1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