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肯尼亚将用"谷歌气球"为广大农村人口提供网络

来源 : 网易科技 2018-07-06 14:44    阅读量:0   

肯尼亚将用"谷歌气球"为广大农村人口提供网络0

7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肯尼亚信息通信技术部部长乔·穆彻(Joe Mucheru)表示,肯尼亚将使用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气球网络系统来传输高速网络服务,希望借此让更多的农村人口联网。

该技术被称为Project Loon,是Alphabet旗下的创新实验室X开发出来的。去年,在波多黎各发生一场飓风后,美国电信运营商利用该技术为当地的逾25万人提供了网络连接。

穆彻周三对路透社表示,项目代表正在与当地电信运营商就这项技术的部署进行磋商。

他说,“Loon团队仍在拟定合同,希望一旦合同完成,我们就能够看到这个国家几乎所有的地方都被网络覆盖。”

Project Loon团队证实正在当地进行洽谈,但没有透露具体的细节。

“我们一直在与世界各地的政府和电信公司洽谈合作。”Project Loon的发言人在伦敦表示。

肯尼亚有4500多万人口,主要的城市和城镇有运营商的网络覆盖,但该国广大的农村地区并没有被覆盖。

一家获微软资助的肯尼亚初创公司一直在利用未得到充分利用的电视频率来让部分农村社区联网。

穆彻表示,“Loon是另一项正在引进的技术,希望有执照的运营商能够使用。”他补充说,这将有助于政府实现触及所有人的目标。

“网络连接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你不在网上,你就会被忽视。”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