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三星预计Q2运营利润132亿美元 不及分析师预期

来源 : 网易科技 2018-07-06 14:41    阅读量:0   

三星预计Q2运营利润132亿美元 不及分析师预期0

7月6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周五表示,第二季度运营利润预计同比增长5.2%,但低于分析师预期。三星还表示,季度营收预计同比下降4.9%至58万亿韩元(约合517.7亿美元)。

三星称,截止6月30日的第二季度预计实现运营利润14.8万亿韩元(约合132亿美元)。不但这个数字低于分析师预期,而且三星连续四个季度利润创纪录可能就此戛然而止。标准普尔全球市场信息公司调查的分析师原先预计,三星季度运营利润可达15.4万亿韩元,营收60.3万亿韩元。

分析师称,芯片销售强劲但移动业务下滑。最新的S9旗舰手机销售疲软,消费者不愿更新换代,而且新手机没什么兴趣。即使强劲的芯片业务也面临挑战,NAND内存价格近几个月下跌超预期,而DRAM内存也可能下跌。

由于有新的竞争对手加入,用于苹果iPhone的OLED屏幕价格可能下跌,这对三星也造成打击。三星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