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中兴通讯:已获BIS有限授权临时开展业务

来源 : 智慧光 2018-07-06 09:50    阅读量:0   

7月5日晚间,中兴通讯(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和深圳市中兴康讯电子有限公司(合称“中兴通讯”)于2018年7月2日收到BIS出口商服务办公室发送的在《美国出口管理条例》(以下简称“EAR”)第764.3(a)(2)条下的有限授权。

BIS据此向“位于E组国家(目前为古巴、伊朗、朝鲜、苏丹及叙利亚)以外的所有人”授予一般有限授权(以下简称“本授权”),授权其仅在遵守以下条件的前提下开展以下有限交易:

(1)本授权自签发之日起生效,有效期截至2018年8月1日。

(2)本授权不会解除上述人员在EAR下的其他义务,包括但不限于对中国或其他国家的许可要求,和/或EAR第744部分的要求。本授权不授权从事任何涉及E组国家或人员的活动或交易。

(3)除了在本授权中明确授权的以外,未经BIS额外事先书面授权,在2018年4月15日拒绝令下禁止进行的出口、再出口、(国内)转移、活动以及交易仍应被禁止。

本授权允许自2018年7月2日至2018年8月1日:

(1)继续运营现有网络和设备。BIS授权,在遵守EAR其他规定的前提下,参与依据中兴通讯与第三方于2018年4月15日之前签订的合同和协议对任何网络或设备进行维护和提供支持(包括软件更新或补丁)所必需的交易。

(2)为现有手机提供支持。BIS授权,在遵守EAR其他规定的前提下,参与提供服务和支持(包括对中兴通讯手机进行的软件更新或补丁)所必需的交易。本授权仅限于2018年4月15日或之前上市的中兴通讯手机款型。

(3)网络安全研究与漏洞披露。BIS授权,在遵守EAR其他规定的前提下,且在涉及提供对维护通讯网络和设备完整性和可靠性至关重要且持续进行的安全研究时,向中兴通讯披露中兴通讯所有、占有、或控制的物品内存在的安全漏洞相关信息。

(4)有限资金转移。BIS授权相关方为根据本授权合法的交易和活动向中兴通讯付款或收款。

通过该授权,中兴通讯已能开始恢复业务,有助于为客户提供网络维护等服务和支撑。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