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哥伦比亚3D打印机制造商Fused Form希望打入北美市场

来源 : 3D打印在线 2018-07-04 13:32    阅读量:0   

来自哥伦比亚的3D打印机制造商Fused Form成立于五年前,最初为当地生产Prusa风格的桌面3D打印机,然后扩展到整个南美洲甚至西班牙和瑞士。

他们目前的产品系列包括四台不同尺寸的机器。每个都是一个线材挤出系统,包括适合光生产使用的功能。以下是具体功能:

组装和(可选)封闭的单元,保温,以获得更可靠的3D打印;

开放式材料机器,接受1.75mm线材;

能够在PLA,ABS,PETG,HIPS,ASA,TPU和PVA中进行3D打印(可能更多);

不同尺寸的可互换喷嘴:0.2,0.3,0.4,0.5,0.6和0.8mm,用于增加精细细节或提高打印速度;

坚固的铝制框架,用于减震;

线材输出传感器,用于在消耗材料时暂停打印;

断电续打; 打印暂停,恢复供电后可以恢复,不需要UPS

结合这些功能使这些机器看起来像一个适合轻型制造的设备,特别是线材检测和断电处理。

公司代表表示,该机器以其成功完成长时间打印的能力而闻名,特别是在较大尺寸的打印时,这在许多机器上可能存在问题。据了解,这台设备可以24 x 7全天候打印。

哥伦比亚3D打印机制造商Fused Form希望打入北美市场0

FF 300 3D打印花瓶

目前有四种不同的型号:

MINILAB,成型为200 x 200 x 240mm,售价840美元

FF STD,成型240 x 200 x 320mm,1,600美元

FF 300,成型360 x 300 x 320mm,2,500美元

FF 600,成型500 x 500 x 600mm,7,000美元

所有这些机器都具有相当大的尺寸,甚至是所谓的“MINILAB”,其构造体积相当于许多竞争标准尺寸的单元。

FF 600是一个相当大的设备。它没有BigRep或3D平台机那么大,但它至少在那里的一半,而且价格要便宜得多。Fused Form表示他们拥有业内最佳的体积性价比。

目前购买设备的主要方法是直接从公司购买。这不是最佳选择,因此他们正在寻求北美的经销商来销售他们的设备。对于销售较小设备的经销商而言,它可能是一个有趣的补充产品。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