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Homage获415万美元A轮融资 帮助护理人员联系患者及家庭

来源 : 猎云网 2018-07-04 09:27    阅读量:0   

新加坡创企Homage能帮助护理人员和相关组织联系患者及其家庭,今日这家创企获415万美元A轮融资,它将着眼于海外扩张。

这家公司由Gillian Tee、Lily Phang和Tong Duong创立于2016年。其中Tee曾长期在美国工作,Lily是医疗保健行业的高管,Tong曾是一名金融工作者。Tee曾创立过Rocketrip,该创企毕业于Y Combinator,融资总额将近2000万美元。

Homage的目标就是让护理者和患者之间的连接变得更轻松,同时让患者的家庭也能知道患者最新的状况。

“我们认识到新加坡市场非常需要一对一的个人护理。我们所做的大部分事情其实和医学没有太大的关系,但无疑人们需要活得更加自由、健康、有尊严。”Tee在采访中告诉外媒。

一年前,Homage筹集了120万美元融资,目前这轮融资的领投方为现有投资人Golden Gate Ventures和新投资人HealthXCapital。其他参投方包括SeedPlus、Nonstop Games首席执行官Juha Paananen和前JobsCentral首席执行官Lim Dershing等。

Homage首席执行官Tee表示公司的发展正在加快,因为其服务的需求也在增加。

这家公司主要专注于为老年患者提供医疗护理,但它也开始涉足心理治疗、语言治疗和职业疗法等。另外它还提供了六款应用,其中两款针对护理人员,两款针对患者家庭成员,还有两款针对NGO等护理机构合伙人。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