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将收购VMware追踪股,戴尔私有化5年后将再上市

来源 : 网易科技 2018-07-03 13:31    阅读量:0   

7月3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戴尔科技公司(Dell Technologies)将收购其拥有多数股权的虚拟机厂商VMware公司跟踪股,简化其资产负债表,结束对该公司长达数月的评估,从而向再次成为上市公司的目标迈进了一步。

将收购VMware追踪股,戴尔私有化5年后将再上市0

这家全球最大的私人科技公司拥有VMware 80%的股份,并于2016年发行追踪股票,为收购当时VMware的最大股东EMC Corp提供资金。为了移除复杂的业务层面,戴尔将以1.3665股C级普通股置换VMware的追踪股,或者以每股109美元的现金购买,现金总值不超过90亿美元。

戴尔表示,在交易完成后,追踪股将会消失,C级股票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追踪股是一种“可跟踪”的普通股票,取决于某个特定业务部门或某公司经营部门的财务业绩,而不是整个公司的运营情况。这笔交易较戴尔追踪股票周五收盘价溢价28.9%。该股在早盘交易中上涨10%,升至93美元,VMware股价上涨7.2%至157.56美元。

FBN Securities分析师塞尔比·塞拉菲(Shebly Seyrafi)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这种发展有利于VMware股价,不仅因为它避免了反向合并的情况,还因为这笔交易完成后,戴尔对VMware可能有‘第二步计划’。”

戴尔这份邀约的现金部分将由VMware按比例发放给股东的110亿美元一次性特别股息提供融资。戴尔表示,交易预计将在第四季度结束,戴尔的追踪股持有者将拥有20.8%至31%的戴尔股份,这取决于有多少投资者选择兑换现金。

2013年,私人股本公司银湖(Silver Lake)帮助戴尔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进行了规模达249亿美元的杠杆收购,完成了戴尔私有化交易。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