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戴姆勒携手Xilinx驱动人工智能汽车应用

来源 : 元器件交易网 2018-06-29 12:49    阅读量:0   

自适应和智能计算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Xilinx,Inc.,(NASDAQ:XLNX))和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27日宣布,两家公司正强强联手采用赛灵思汽车应用领域的人工智能 (AI) 处理技术共同开发车载系统。此项可扩展的解决方案由赛灵思汽车平台提供支持,该平台将片上系统(SoC)器件和 AI 加速软件融为一体,可为当今汽车应用领域中的嵌入式 AI 带来诸如高性能、低时延以及业界最佳的功率效率等众多优异特性。

戴姆勒携手Xilinx驱动人工智能汽车应用0

图:赛灵思技术驱动着复杂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与自动驾驶(AD)系统

赛灵思在汽车领域拥有深厚强大的技术背景。在12 年多的时间里,公司已向汽车制造商和一线供应商累计供货汽车器件逾 4000 万片。

戴姆勒公司用户交互与软件部门总监 Georges Massing 表示:“通过戴姆勒全球开发中心与赛灵思专家的密切合作,我们正利用 AI 技术加速产品的开发。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赛灵思所提供的技术,将使我们能够为必须在散热受限的环境中工作的车载系统提供超低时延和高能效的解决方案。我们对赛灵思的创新历程印象深刻,因此我们选择赛灵思作为我们未来产品开发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作为战略合作的一部分,位于德国辛德芬根(Sindelfingen)和印度班加罗尔(Bangalore)两地的奔驰研发中心的深度学习专家,正着手在赛灵思高度灵活应变的汽车平台上实现他们自己的 AI 算法。赛灵思 AI 处理器技术将由奔驰产品化,实现神经网络的最高效落地。  

赛灵思汽车业务部高级总监 Willard Tu 指出:“赛灵思将与戴姆勒股份公司在前沿AI 应用领域开展合作,对于该重大宣布我们倍感荣幸。赛灵思面向汽车应用的灵活应变的加速平台使戴姆勒这样的业界领先企业如虎添翼,为他们智能汽车系统神经网络的部署提供了高度的创新灵活性。”

 关于赛灵思

赛灵思(Xilinx, Inc.;NASDAQ:XLNX)致力于通过开发高度灵活和自适应的处理平台,为从端点到边缘再到云端的多种不同技术的快速创新提供支持。赛灵思是 FPGA、硬件可编程SoC 及ACAP 的发明者,旨在提供业界最具活力的处理器技术,实现自适应、智能且互连的未来世界。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赛灵思中文网站:http://china.xilinx.com/。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