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珞石科技:用小型工业机器人,打造大型专业供应商

来源 : 中国智能制造网 2018-06-28 14:46    阅读量:0   

6月27—29日,2018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致力于成为业界专业的工业机器人供应商的珞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携多款工业机器人产品惊艳亮相,吸引全场目光。

2018年6月27,第22届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华南人气火爆的自动化展之一,本届展会分为了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机器视觉、机械传动技术、物联网五个主题专区,吸引了众多优质展商和专业观众到场。

作为一家致力于成为业界专业的工业机器人供应商的专业高科技公司,珞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珞石科技”)应邀参展,并携带多款工业机器人产品为展会添彩。在现场,珞石科技凭借着高端的产品、美观的展台和优质的服务,收获了来自媒体、同行和观众的所有目光,公司战略客户经理毋琦也接受了中国智能制造网的采访。

据了解,珞石科技以研发适用于小六轴的控制系统起家,目前主要做轻量型六轴工业机器人本体、协作型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及智能制造的解决方案。

虽然成立只有三年的时间,但珞石科技已经拿下欧洲重要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国内知名内衣品牌等标杆企业的订单。同时,珞石科技也先后获得梅花天使、德联资本、清控银杏等机构的投资。

在产品和技术方面,珞石科技拥有一支资深的专业研发团队,具备雄厚的设计、研发和生产能力,对行业的技术演进与发展趋势有着深入理解;同时还拥有由资深跨领域技术专家和教授构成的顾问委员会,通过与瑞士洛桑联邦理工、清华大学等高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形成多方位、专业互补的创新研发平台。

多年来,通过对人才和创新的不断投入,珞石科技研发给行业带来了各类型的工业机器人整机产品,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以及面向3C行业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其中,展会现场带来的高精高速展示单元、小型机器人XB7L、协作型控制系统Titaniute都是其最新产品。

在销售和服务方面,珞石科技不断扩大销售网络,坚持以诚信服务用户,始终秉承着客户至上、精益求精的经营宗旨。如今,公司不但信誉卓著,销售网络也遍布全国各地,产品服务更是广受业界好评。

目前,凭借着珞石科技卓越的信誉和系统的销售网络,公司产品已经畅销全国各地,被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缝纫、打磨等各大领域。同时,在“正直诚信、协同融合”企业精神的引导下,珞石科技也与国外众多500强企业达成了合作,产品和服务得到增量市场普遍认可,订单数量一路飙升,今年的销售总额将预达2亿元。

未来,珞石科技会一直以成为专业的机器人提供商为目标,向更多集成商及市场用户展示产品的新兴应用场景,并不断与更多优质的伙伴进行合作,共同促进企业的进步,推动行业的发展。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