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德赛西威合作鹏汽车 L3自驾系统更智能

来源 : 德赛西威 2018-06-26 09:14    阅读量:0   

近日,德赛西威与小鹏汽车在广州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德赛西威凭借其在自动驾驶领域上的技术优势,持续为合作伙伴与客户提供创新智能的自动驾驶系统解决方案。

德赛西威合作鹏汽车 L3自驾系统更智能0

小鹏汽车

德赛西威和小鹏汽车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建立起自动驾驶系统合作伙伴的关系。德赛西威将支持小鹏汽车新款车型的L3自动驾驶系统的研发,该系统采用了2018年国际最新发布的AI超级计算芯片,堪称高级自动驾驶超强大脑,可融合处理来自车辆雷达、摄像头、激光雷达和超声波等传感器的感知数据,并在设计上符合ISO 26262 道路车辆功能安全规定等严格的汽车标准。针对国内驾驶环境痛点,双方合作的自动驾驶系统将提供低速代客泊车、中速TJP塞车辅助巡航、以及高速代驾三大核心L3自动驾驶智能化功能。

据了解,德赛西威在今年3月参股成立国家级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5月份刚刚成立了智能交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并在6月份首次对外亮相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利用高精度地图进行路径规划,并结合实时定位、融合多传感器目标数据进行行为控制和航迹调整,成功通过了现实多场景测试,标志着德赛西威向着L3级别自动驾驶迈出坚实的一步。此次德赛西威与小鹏汽车的合作,将会促进双方技术上的持续创新和突破,助力自动驾驶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