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1亿美元 大众汽车下血本助固态电池发展

来源 : 51锂电池网 2018-06-26 09:32    阅读量:0   

近日,大众汽车计划投资1亿美元给Quantum Scape公司以加速其固态电池业务商业化的发展。

1亿美元 大众汽车下血本助固态电池发展0

大众汽车1亿美元加速其固态电池业务发展

Quantum Scap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agdeep Singh在新闻稿中表示,"大众汽车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并且在其车队电气化发展方面一直处于业内领先地位"。大众还表示计划到2025年建立一个固态电池生产线。

固态电池是锂离子电池的竞争对手,具有更高的能量密度、安全性、更快的充电能力、以及更小的空间要求等优势。固态电池的使用可能会减少市场对钴的需求。 本田、宝马、丰田等车商都宣布了各种与其他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和研究计划以推动固态电池技术的商业化发展。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