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任职5个月 百度李彦宏辞任中国联通董事

来源 : OFweek物联网 2018-06-25 11:18    阅读量:0   

6月22日晚间,中国联通发布公告称,李彦宏因工作繁忙,不能确保足够的董事履职时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中国联通称,李彦宏的辞任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李彦宏确认与公司董事会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任何其他因辞任须提呈公司股东注意的事宜。

任职5个月 百度李彦宏辞任中国联通董事0

与此同时,中国联通宣布百度副总裁王路接替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出任中国联通董事会成员。

今年1月23日李彦宏当选,到6月22日,仅整整5个月时间。

任职5个月 百度李彦宏辞任中国联通董事1

李彦宏

此前,中国联通选举产生了新董事会成员,新增包括: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尹兆君、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卢山、百度公司董事长李彦宏、京东集团首席战略官廖建文、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胡晓明等。

可以看出BTAJ中腾讯、阿里、京东选出的中国联通董事会成员并非自己公司一把手,百度却直接拉出自家一把手出任也是让小编捉摸不透。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