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华为在CEBIT 2018展示基于分布式云存储的技术创新

来源 : 飞象网 2018-06-21 17:55    阅读量:0   

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2018国际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 2018)”期间,华为展示了基于分布式云存储的技术创新,旨在让更多企业享受到云带来的高效便捷,加速数字化转型。

作为软件定义的分布式云存储产品,华为FusionStorage 向各类传统应用与新兴云应用提供大规模横向扩展、极致效能、弹性按需的存储服务,帮助构建云基础架构平台。相比同类产品,采用相同规模的硬件配置时,华为FusionStorage可以多支持30%云应用。

华为欧洲产品管理部部长胡玉海表示:“无论企业客户处于存储整合、私有云,还是向混合云演进的任何一个阶段,华为FusionStorage都能成为消除数据孤岛、优化资源配置、简化存储管理的得力助手。通过横向扩展与弹性按需特性,支持客户分批采购、部署并完成硬件更新换代,预算更灵活。相比传统存储架构,FusionStorage在云环境中的存储资源发放效率提升10倍。华为将携手英特尔,共同打造融合高效的云基础架构平台,帮助企业实现基于数据驱动的业务创新。”

各行业的云转型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企业在云转型过程中最大的挑战在于存储云化。英特尔高级云专家Markus Leberecht发表演讲,展示了Intel ? Xeon ?可扩展平台对存储系统能力的提升,包括提升存储系统性能,增强存储扩展能力,消除数据传输瓶颈。Intel ? Xeon ? Scalable平台作为数据中心创新的基础,较上一代平均性能提升了1.65倍。

结合英特尔的技术创新,华为最新版本的FusionStorage单节点IOPS从10万提升到20万。基于全面的产品能力,华为存储致力于为每一类企业应用提供满足要求的服务能力,构建面向云数据中心的数据服务平台,帮助企业实现按云的方式使用存储资源,云上云下数据协同。自2009年发布第一款分布式存储以来,华为分布式存储已经规模应用于全球超过1000家行业客户。随着云计算在企业数据中心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华为将携手包括英特尔在内的众多合作伙伴一起,构建更完整的云存储生态,惠及广大云转型客户。

CEBIT 2018于6月11日至15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华为携手合作伙伴和客户展示诸多全新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共谱数字世界交响曲。会上,华为将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和SDN等领域开展活动,分享最佳实践,这些技术都在当今数字化转型中发挥重要作用。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